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網傳詹雅雯錄影「狂吐被扛」挨酸誇大 本人出面揭真相

「金曲歌后」詹雅雯確診帕金森氏症。圖/葛瑞特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詹雅雯確診帕金森氏症。圖/葛瑞特音樂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台語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曝光查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近日詹雅雯抱病參加錄影,有網友卻在網路上爆料她當時吐到要請工作人員幫忙扛進攝影棚評審台,甚至遭酸她還能出來工作病況應該沒那麼嚴重,質疑她誇大病情。對此,她昨(11日)開直播回應。

詹雅雯昨天在直播中表示,「如果有人說,沒那麼嚴重為何說的那麼嚴重,欸不是我講的,是醫生傳達的訊息,我才跟大家說,我當然希望我沒那麼嚴重」,直言不在乎酸民評論,反而要感謝,「質疑我的朋友,你們是我的貴人,讓我的爸爸媽媽不用擔心」。

詹雅雯曾表示因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再加上服用藥劑,讓她有掉頭髮、腸胃不適、平衡感不好等副作用。先前傳出她跌倒送急診,她則坦承養病心情憂鬱,甚至要服用藥物降低憂鬱感,表示有時會儘量偷偷不吃抑制憂鬱的藥,「我不是個好病人,應該是要聽醫生的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