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療險只能賠醫療費用?從案例看實支實付險可彌補哪些支出缺口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網友狂問高端疫苗問題 吳鈴山吐露疫苗選擇建議

吳鈴山到醫院打高端疫苗。圖/吳鈴山提供
吳鈴山到醫院打高端疫苗。圖/吳鈴山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吳鈴山今年3月揪了10名親友接受國產高端疫苗臨床試驗,在7月經過檢測確認打的是真疫苗,也吐露打完兩劑後的狀況。也有不少網友會詢問他關於打高端疫苗的問題,而他也統一發文回答大多數人會問的問題與建議。

吳鈴山6日在臉書發文提到「我們在年初參加了高端疫苗的試驗,是為了幫助我們的國家能夠有自己的疫苗」,對於外界詢問是否該打高端疫苗,他也坦承「目前為止高端疫苗還沒有足夠的保護力認證,我會建議朋友如果可以選擇,先施打國際上有實戰的疫苗用來確實保護自己」,也吐露初衷「我們參加實驗是希望疫苗有一天能夠自給自足,雖然這是我們的心意,但是不見得您應該跟我們一樣」,最後更期待「等高端疫苗完成了所有國際性的認證,到時才會是我們的驕傲,目前還處在試驗當中,我們應該相信科學,更應該只相信科學」。

<br />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503lovehome/posts/2321046251372681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吳鈴山家族臉書</font></a>

圖/擷自吳鈴山家族臉書

高端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