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態度反常低調?伊朗淡化以色列攻擊行動 外媒揭以伊衝突內幕

好天氣快沒了!未來1周2鋒面接力影響 雨炸全台最猛時間點出爐

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連燒2間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

「台版紐西蘭」也微解封了!崇德瑩農場免門票的異國旅 還有五星級湖景露營車房

udn走跳旅遊/何師父love露營

【何師父LOVE露營】

真的 ! 別懷疑

萬分之一秒 那一瞬間

我決定抓住妳

無與倫比的 新未來

從現在開始 透過太陽光芒

我會 完美呈現

妳最動人的 精彩新故事

崇德瑩農場露營+住宿資訊一覽表:

營地注意事項 1:花蓮平地無小黑蚊的露營區 請珍惜

營地注意事項 2:場有室內養馬空間 有味道不喜者請勿進入

營地注意事項 3:園區湖泊廣大 小朋友請勿放生 請勿放生 請勿放生

營地注意事項 4:放牧動物有危險性以及攻擊性 請勿任意出手欺侮牠們

營地注意事項 5:冬天請注意海風 隨時注意營繩以及多多下營釘

何師父碎碎念:美美的農場 需要大家來維持公共環境 請勿任意破壞設施

營地建議事項:1.開放露營夜衝 2.增加湖濱露營區廁所

營地費用:水泥平台X1200 草地X1100(2020 3/1日前X800)

營地營位:共計X12營位(其它開發中)

營地電話:請臉書官網訂位崇德瑩農場臉書官網請點擊此處

營地位址: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下台地立霧溪旁

營地官網:崇德瑩農場臉書官網請點擊此處(全私信訂位)

營地衛浴:集中一處(放牛咖啡後面)乾濕浴室X4間

身心障礙設施:行動不便者都方便進入 超大空間

毛孩營地:可 需自我繫繩清潔管理 切勿擾人(放牧期間 狗狗請繫繩)

營地停車:需停至專屬停車位(營位旁可卸裝備)

營地民宿:有 五星級湖景+海景露營車房

營地電力:非常方便 水槽都有防水電源插座

電器提供:公共冰箱

手機訊號:中華電信 台哥大4G OK

夏天露營:海邊 請攜帶電風扇

租借帳棚:有

營地好康 1:花蓮最美的環湖高山景觀 讓你驚訝到此一遊

營地好康 2:絕美的營地 絕美的海景山景湖景 讓你身處異國之中

營地好康 3:湖邊遊憩 海灘漫步 天空遨遊 農場裡面應有盡有

營地好康 4:免門票 免費湖邊遊憩 參觀小動物園 牧場遊覽

營地好康 5:漂亮的迷你馬 固定時間跟你一起海邊+牧場合影

營地好康 6:整個牧場都是網美景觀 給最愛漂亮的妳 當當網紅的滋味

營地好康 7:附近就是太魯閣開車約10分鐘可達

營地好康 8:可搭乘電動南瓜馬車遊憩農場(須付費)

營地好康 9:何師父LOVE露營特約營地 (專屬特約)

唯美浪漫的海洋泡泡,讓你獨享太平洋最夢幻踏浪的旅程(海洋泡泡臉書官網擷取)

星空中下,就給VVIP的你獨享,就來瘋狂一次又何妨(海洋泡泡臉書官網擷取)

星空泡泡也有提供多樣化餐點+炸物,請電洽海洋泡泡(海洋泡泡臉書官網擷取)

紐西蘭著名的湖泊高山景觀,不用出國在台灣也能看的到,美翻了!

白雲天際線上漂流,絕美景觀讓人視覺超級震撼。

免門票開放參觀湖濱風光,真的超佛心(請大家珍惜環境囉)

夜拍湖濱草原景觀,天際竟然也能拍到星光點點。

湖邊漫步,漂亮的白天鵝+黑天鵝都會親近人找你報到,真有趣。

大片草原+唯美景觀,處處都有好攝點,崇德瑩農場真是消耗記憶卡最棒的地方。

崇霖覓境露營車(湖濱區)讓你一早起床,就能面對最美的新紐西蘭湖濱風光,愉快一整天。

崇霖覓境露營車(大草原區)入住最讓你放鬆心情的最佳選擇。

小朋友在自然之中不一定要有新奇的玩具,跟動物互動更能體驗愛護動物尊重生命。

迷你跳跳羊群,蹦蹦跳跳一整個超活潑,小朋友好開心。

真的連狗狗都會愛上這地方,毛孩超開心的臉龐,玩的超開心(場地過大,請繫繩)

董事長的夢幻公主南瓜馬車,帶你巡迴牧場。

營本部,唯小七雜貨舖有在販賣各種飲食(連兒童玩具以及風箏都有呢)

say hi風下午茶 給你最棒的新紐西蘭壯麗湖濱風光,隨意拍拍照也能做個美美的網美唷!

郭巴風味餐 讓你觀賞到最美的太平洋寶石藍景觀。

達央獨木舟 農場前湖濱都有開放(四月正式 太平洋獨木舟體驗)

阿義沙灘車 新奇的體驗小朋友最喜歡的大玩具之一。

崇德瑩農場 想飛飛行傘帶你遨遊天際之間。

湛藍天空洄瀾灣,花蓮美景都在你眼前了。

蘇花公路清水斷崖,美到讓人都呆掉了。

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有專業管理員謹慎處理。

崇德瑩農場 海拔高度表:

谷哥語音定位導航 到崇德瑩農場不迷露:(手機直接點擊即可)

崇德瑩農場最新設施圖表:

台9丁 181.8公里處,右轉進入村莊(前方300公尺就有中油加油站+7-ELEVEN)

進入村莊直行約500公尺,就能到達交叉路口,都有清楚的崇德瑩農場指標,請右下行進。

沿途都有大型指標,約莫一分鐘就能到達農場大門,非常容易找不會迷路(遊客請進入大門後立刻停車即可)

這裡就是崇德瑩農場大型停車場,露營請先在此停放,先到營本部劃位繳費,在開車入內卸裝備。

露營住宿繳費完畢請將車輛由此右轉開入即可(左邊至右的建築就是營本部+鍋巴風味餐+達央獨木舟+阿義沙灘車)

右邊大型建築(營本部) 1F.唯小七雜貨舖+室內馬場,露營相關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服務人員,2F.say hi 風下午茶。

1F.唯小七雜貨舖外邊有在販賣熱食。

唯小七雜貨舖裡面則是各種飲品+零食販賣等等。

騎樓下方停放著漂亮的南瓜馬車+皇朝馬車 體驗價/40分鐘1000/1200元。

體驗時會有專門的管理員為你服務 。

1F.室內馬場 每隻馬性情乖順可用手輕輕觸摸無妨(請勿餵食)(整理的相當乾淨,不過室內還是有迷你馬的味道,不喜者也請勿靠近參觀)

營本部外邊海灘 則放置多組IG打卡上傳道具。

48

想來此拍照的妳可要加緊腳步,絕美的場景就等你來當個網紅囉!

營本部後方則是設置動物專區 孔雀+鴨子+大型陸龜(整理的相當乾淨無異味)

2F.就是可遠眺全農場的sayhi風下午茶販賣區,裡端可遠眺立霧溪以及花蓮市+中央山脈。

景觀上相當優美,可瞭望太平洋全景。

sayhi風下午茶販賣的熱食以及茶點心等等,夏天還有剉雪花冰。

sayhi風下午茶不僅僅有戶外空間,還有兩大區的彩色室內空間,以方便親子共同享用茶點,

來到崇德瑩農場,郭巴風味餐也提供多樣的套餐組合,任君享用。

郭巴風味餐多樣的套餐組(晚餐以及限定料理,須先電話預訂 0987-988720)(每天營業時間11-15點)

以及各式風味餐點(多人點餐請先預訂)(圖片為郭巴風味餐官網攫取)

用餐區共分為兩大區域,室內用餐區,陽光充夏天有著夏天最棒的冷氣房。

戶外用餐區可遠眺太平洋湛藍大景,景觀上相當優美。

達央獨木舟+阿義沙灘車,給你最刺激的一天。

真的很多人喜歡玩沙灘車(園區內養草中,請勿騎乘)

最先來介紹露營區的部分,左邊為南岸,右邊為北岸。

營本部後方道路可開車直通北岸營地+南岸營地。

道路非常好開適合新手,均已鋪設柏油渣下雨天也不會泥濘不堪,相當平整不錯。

崇德瑩農場的北岸的營位,僅僅只有7個位子。

右邊就是北岸湖濱營位,以陽光照射+山景的角度來說,北岸比較容易拍攝大景(喜愛攝影,建議搭設此區)

即使滿帳也絕對不會擁擠,而且還能拍出絕美的照片呢(不過最美的位子已經被搭走了,好可惜啊,慢了好幾步)

天氣不錯的狀況之下,每個角度的拍攝都相當優美,就是隨便拍都漂亮,用手機也拍得出來。

北岸湖濱的角度較多,拍攝時黑天鵝還會一直靠近,等妳去餵牠吧。

不過不知道要餵甚麼,試試青菜看看。

這次特別來到花蓮搭設好野竹居帳,搭在湖邊真正一整個美到不行。

其實一個人搭設此帳也能在15-18分鐘內完成下釘的動作(含內帳),頗讓我感到訝異。

全白色的外觀裡面則是黑黑帳),前端三面可掀起+全內網),價位上尚合理(搭在大型水泥營位上面無法下釘),搭醜了)

有一些水泥營位較高),踏出帳篷時須小心(水泥營位尺寸為4MX4Mup)相當大。

再來看下,南岸湖濱營位:可搭設X5帳位。

左邊就是南岸營位,可遠眺的湖景也是相當寬廣,搭配上山水景觀美得像一幅畫。

環繞湖濱搭配山景,崇德瑩農場果然是台版的紐西蘭無誤。

官方剛公布車輛請勿駛入草皮區,所以囉下雨天紮營時請小心,勿開車進入營位旁。

南岸湖濱營位就僅有5個位子,每個營位大約都有6MX10M以上的超級大空間。4

後方為碎石柏油渣道路,所以下雨天也不會泥濘不堪,也請安心紮營(由於農場營地過大,建議在此區域加設廁所)

在冬天也能有平坦的翠綠的草皮,在夏天就很可觀了,我想會是最好的拍攝季節。

年節來訪花蓮,果然一整晚都是煙火連連,不意外野捕捉到幾張煙火的夜拍照片。

飄著小雨的夜晚,畢竟海邊天氣說變就變,明天是否會是大晴天呢(結果是更漂亮的大晴天)

目前湖濱露營區,基本上衛浴都設置在放牛咖啡廳中央走道。

放牛咖啡的位子正好就在進入露營區的入口處,不過要走上來如廁,要走上一大段距離,約2-3分鐘也請注意。

衛浴做得還不錯都是乾濕分離,有專門人在處理清潔,建議農場人多時時常注意清潔才是。

再來是目前最夯的免裝備崇霖覓境露營車,先來介紹大草原露營車營位:

大草原露營車營位,共計有七座,可遙望最美的中央山脈。

最能讓人放鬆心情的綠色平原,妳喜歡嗎?

放牧的馬群有時會經過露營車前面,畫面相當可愛又有趣。

有著特別的畫面,真的是拿起手機猛拍。

前方放置一組小小吊籃椅,也建議農場多增設幾組。

露營車旁有設置木棧板(建議農場提供 大型傘或是天幕可放在上方),最前方有提供專屬水槽以及電源。

室內空間算大,窗戶可開兩邊,電視以及電冰箱都有附上。

浴廁很大間明亮,有專業管理員整理的相當乾淨一塵不染。

最後來看看湖濱露營車區域:共計有8個露營車位子。

露營車前方都附上景觀座椅,外邊都有設置防水電源。

湖面上露營車營位,就在地平線的一端,顯得渺小極了。

依照環湖地形,大約會再增設露營車新區域。

露營車區有專屬的賞景大型平台,出入口貼心的設置兩處,以及提供遮陽傘以及原木座椅。

2020年蘇花改通車,原來的(台9丁蘇花公路)車輛極少,讓喜愛風景的遊客都停下來讚嘆大自然的美。

湛藍的海洋,蒼綠的山林,你喜歡她嗎(清水斷崖附近)

仰望天空,精彩的全視界都在你眼中(台9丁蘇花公路)

現在就 戴上耳機

展開螢幕的 全景圖

通過奔放的 彩色旋律

我決定跨越時空 改變未來

我決定拋開一切 改變世界

就讓我的感覺

毫無終點 更永無極限

文章來源:一起旅行瘋Camp.何師父 FB:何師父love露營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下午茶 獨木舟 紐西蘭 美景 花蓮旅遊 露營

相關新聞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夜間限定!小礁溪「火金姑的故鄉」迎接螢光盛宴 奇幻美景登場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清明之後,最美的螢光季又來囉!每逢四、五月春夏之夜,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賞螢熱潮,礁溪鄉公所致力推動生態旅遊,營造「小礁溪螢區廊帶」,成為絕佳賞螢首選之一。 每年安排的螢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