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藍心湄75歲媽媽「疫苗預約被取消」 反應感動又好笑

藍心湄。
藍心湄。
圖/擷自藍心湄臉書

台灣近日開放高齡長輩打疫苗,女星藍心湄透露,原先在疫情升溫前,全家人已經預約接種,但之後因為本土疫情暴增,被醫院通知取消延後,目前75歲的藍媽媽也得慢慢排隊,不過藍媽媽對此沒有什麼不滿情緒,而是說:「沒關係啦!我們平安就好。」

據《三立新聞》報導,藍媽媽在知道自費預約打疫苗取消延後時,除了表示沒關係之外,還說:「像我這種沒有用的人排在最後打,先給有用的人打吧!」藍心湄感動之餘,笑稱聽到的當下覺得自己有種被噹沒有用的感覺。

另外藍心湄也提到自己和媽媽都有遺傳性三高病史,不過事前已經特別請教過醫生,獲得肯定的答案,因此不擔心屆時會有副作用的問題。而為了讓歌迷朋友在防疫期間不無聊,藍心湄18日晚間特別在YouTube上分享9年前在小巨蛋開唱的影片,不少網友準時收看,讚嘆超辣、超經典!

疫情 高齡 三高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