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生不滿期中考太難!飆髒話揉考卷砸助教 背後隱情曝光了

男大生不滿考題太難,將考卷往助教砸,還罵髒話後負氣離場。 圖/取自YouTube
男大生不滿考題太難,將考卷往助教砸,還罵髒話後負氣離場。 圖/取自YouTube

成大爆出有一名學生認為考試題目太難,拿到考卷後不滿揉爛後往助教砸,甚至還大罵三字經後離場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看的瞠目咋舌,但事後解釋其實這一切都不是真的,只是2019年拍的迎新活動,故意串通好教授來騙新生的,也特別說「平常很認真唸書,不會做這種事情的」。

昨天23日有網友在「YouTube」發出以「成大學生考卷太難不爽寫直接丟助教還國罵」為題的影片,見到一名穿著花襯衫的男大生,在期中考試開始沒多久,就打算交卷,拿著考卷往講台走,助教則傻眼跟他說「同學,我們現在沒辦法提早交卷。」

男大生則表示不會寫,助教則回應暑假就有發信說要背,男大生仍反嗆「出這麼難誰會寫」,助教還繼續安撫說「這占5%,確定不繼續寫嗎?」,沒想到男大生突然暴氣,把考卷揉成一團後朝助教身上砸過去,罵一句髒話後就轉身離開考場,讓其他在場考生看傻眼。

男大生不滿考題太難,將考卷往助教砸,還罵髒話後負氣離場。 圖/取自YouTube
男大生不滿考題太難,將考卷往助教砸,還罵髒話後負氣離場。 圖/取自YouTube

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回應「太兇了吧,還好我沒讀這個系,不然我一定被帶壞」、「笑死腦羞喔」、「幹嘛罵助教,題目又不是他出的」、「real man」、「怕爆,南部人都這麼派嗎」。

不過事後原PO也解釋,其實這是2019年某科系的迎新活動,被罵的助教是假的,考試也是假的,是為了騙新生和教授串通好的,會突然發影片是因為聽說這個傳統好像沒了,所以為了紀念才發的,「大家不要太認真,不然考試的時候怎麼可能用手機拍,當事人是演戲的,平常很認真唸書」。

大學生 成大

延伸閱讀

小一數學考卷打敗一票家長 爸媽哀號變文盲「根本連題目都看不懂」

成大線上學習平台上線 開放一般民眾都能免費上課

高中畢業先就業 謝丞洺藉「帳戶方案」錄取成大不分系

一張數學考卷 讓孩子陷入天人交戰

相關新聞

清大案延燒 教部徹查各大學兩岸交流

清華大學校友會與中國大陸廈門市政府、北京清華大學在新竹清大校內共設「清華海峽研究院」、「清華海峽研究院新竹辦公室」,遭質...

東華校舍重創 擬延長遠距教學

國立東華大學地震中遭重創,校方評估最快9月才能局部恢復,正與師生溝通,課程不排除改採線上及實體的混成教學;也將成立善款監...

中大打造新代AI地震預警系統 3秒可供各縣市震度

台灣地震頻,為讓國人更即時掌握地震資訊,中央大學地震災害鏈風險評估及管理研究中心受中央氣象署計畫委託,打造出新一代AI地...

學士後醫學系「開了另扇窗」 清華大學首屆醫學生今披白袍

國立清華大學首屆學士後醫學系21名學生完成2年學業,今天校方舉辦授袍儀式,學生們在親友師長的見證下,逐一披上白袍、掛上聽...

高中生考量家境 選擇留鄉上大學

台東高中應屆畢業生郭士豪成績優異,但考量父親早逝,母親獨扛經濟重擔又體弱多病,繁星甄試將台東大學放在第一優先,準備未來4...

為何家世背景好的小孩「都不念電資」?過來人揭殘酷真相

理組學生畢業就職後,可以獲得較高的薪資待遇,吸引不少人學生選擇理組就讀。不過,一名網友發現,就讀電資系的學生,家庭背景似乎都很普通,若家庭背景好的,似乎都選擇法律、商管等科系,好奇為什麼有這樣的情況?貼文一出後,也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