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綠拿鐵4大好處喝出健康好身材,掌握「不敗公式」避免傷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詹雅雯確診帕金森氏症後再曝近況 「辛苦與希望同行」

金曲歌后詹雅雯推出新歌「互相祝福」。圖/葛瑞特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詹雅雯推出新歌「互相祝福」。圖/葛瑞特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被醫生確診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且暴瘦8公斤,所屬唱片公司今再釋出詹雅雯病床看診照,回應上萬粉絲的關心;詹雅雯也分享近況:「現在台中台北兩地往來看醫生,因為身體狀不可控的,但我都會疼惜每一天,人生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挑戰,我比大多數人幸運,有很多關心,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力量。」

帕金森氏症會有包括手出現顫抖、走路時步伐小常跌倒、音調變小或沙啞等症狀,未來是否能重返舞台唱歌?詹雅雯說:「唱歌對任何人來說,都不能是永遠的有他的年限,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會把握和珍惜。工作的部分還是要以身體為重,暫緩工作邀約,現在我的身分是病人,好轉了自然會有能力工作。這陣子很多人都會給我很多建議和營養品,我目前都會專心聽取醫生建議,因為太多的選項都會變成困擾,我目前最需要的是靜心下來,這是最急需的營養品。」她也透露陳時中部長第一時間致電關心盼親視,但她覺得部長防疫工作已非常忙碌、辛勞,「有收到關懷,希望大家都要照顧好自己身體」。

詹雅雯推出新歌「互相祝福」,她感性分享:「祝福,有很多層次。純粹的境界,是最高的祝福,支持對方的努力,而不是投射對對方的期待,就像我的病痛是我自己累積來的,誰都不能替代我我承擔。我們就互相祝福吧,不管好或不好,只要純粹的祝福,各自加油就好。」她也不願歌迷擔心她的病況,笑笑表示:「得了這個病擔心一開始都會有的,但就像爬山, 一切都是辛苦與希望同行。」

金曲歌后詹雅雯被確診得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曝光近況照回應粉絲關心。圖/葛瑞特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詹雅雯被確診得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曝光近況照回應粉絲關心。圖/葛瑞特音樂提供

帕金森氏症 詹雅雯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