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五月天聖誕節3場演唱會延期 全網讚爆:不捨但是支持

五月天推出全新單曲。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推出全新單曲。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原定25日在桃園展開「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演唱會,無奈因紐籍機師違規,導致1例本土感染,其所屬相信音樂顧及疫情,今宣布25、26、27日3場演出延至明年1月8、9、10日,同步開放觀眾退票,粗估損失約5千萬,粉絲態度多數無奈但願意支持,另有人抨擊退票效期倉促,很不友善。

相信音樂今日凌晨公布有防疫退票方案,至下午3點半宣布相關措施,延期的3場觀眾不必換票,可直接憑原票券依座位入場,同樣護理人員邀請場次也一併順延;至於12月31日、明年1月1、2日3場演出照舊,相信音樂表示購買桃園6場但因疫情而需退票,將委託拓元售票系統提供全額退費,手續費由主辦單位吸收,「你們的平安健康、好好見到你好好的是我們最重要的大事。」

退票期限今起至28日截止,可選郵寄掛號或者傳真2種方式,郵寄以郵戳時間為準,不好排假的觀眾雖明白防疫優先,但對此頗有微詞,希望能夠延長退票時間。另由「宸遊台灣」辦理的返鄉專車宣布購買車票者可憑原票券搭車,退票事宜請洽拓元售票系統,延期場次車票於25日中午12點在拓元開賣。

五月天選擇讓有疑慮的粉絲退票,另為演出現場擬出9大注意事項,包含要求觀眾全程配戴口罩、贈送酒精棉片及口罩、禁止體溫超過37.5度的民眾入場、採用實聯制、場內禁止飲食、取消外場美食區和Fly to You舞台、增加外場洗手台等,降低染疫風險。所幸於此之時,五月天推出全新單曲「因為你 所以我」,阿信不忘發文為大家打氣:「因為你一定要好好的,所以我也才能好好的。」

五月天推出全新單曲。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推出全新單曲。圖/相信音樂提供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