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拿到國家隊假口罩怎麼辦?換口罩請注意這4點

問題口罩印有「Carry mask」鋼印,可於9月4日至11日至全國任何一家販售實名制的藥局或衛生所換貨。
問題口罩印有「Carry mask」鋼印,可於9月4日至11日至全國任何一家販售實名制的藥局或衛生所換貨。
記者陳正興/攝影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以非醫用口罩混充實名制醫用口罩,如果購買實名制口罩卻拿到有「Carry mask」鋼印字樣的問題口罩,藥師公會全聯會表示,今起可到有販售口罩實名制1.0之藥局或衛生所換貨。換口罩請注意以下4點:

1.有問題的口罩,口罩本體右下角有「Carry mask」鋼印字樣:

如沒有或無法辨識正面鋼印標示之口罩,藥局或衛生所可不提供換貨作業。

2.建議至原購買地點換貨:

若原購買地點已停止販售口罩實名制1.0,請至其他具有販售口罩實名制1.0的藥局或衛生所換貨。

3.非屬實名制口罩,請拿回原購買處退換:

如為自由買賣的加利盒裝口罩,請拿回原購買處退換,必要時可尋求消保官的協助。

4.多給第一線藥師支持鼓勵

實名制口罩進貨不是藥局或衛生所能決定的,政府透過郵局配發,藥局或衛生所被動收貨,不能選擇要進哪個廠商的口罩。請不要責怪藥師。後續藥局及衛生所會繼續付出心力協助退換與檢查口罩,換口罩時,請多給第一線藥師支持與鼓勵。

<br />圖/藥師公會全聯會提供

圖/藥師公會全聯會提供

口罩實名制 醫用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