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林宥嘉寵妻獨挑顧子重責 研究做菜動線像練演唱會走位

2020-04-30 12:55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林宥嘉與老婆「Kiki」丁文琪上月27日喜迎千金Pippi,目前Kiki仍在坐月子中,林宥嘉透露近期一肩扛起照顧兒子酷比的任務,他說:「因為太太真的很辛苦,所以原本就是計畫讓她可以完全無後顧之憂的坐月子,因此在這段期間就由我獨立帶酷比。」

照顧酷比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每天準備不同花樣的早餐,林宥嘉透露獨自照顧兒子的第三天突然對自己喊話:「不能因為媽媽現在不在家,就每天讓你吃一樣的,你爸一定會讓你吃到最棒的早餐。」之後每晚等兒子睡著後就開始研究隔天要做的菜單並備料,「還在廚房研究動線,什麼東西先拿最省時間,就像演唱會練走位一樣」,練到熟練才去睡覺,隔天起床十分鐘內就把早餐搞定,也被媽媽稱讚,跌破媽媽眼鏡。

林宥嘉透露近期每天都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但是也累積了很多生活當中讓他覺得很有意義的事,「之後再跟歌迷分享。希望歌迷,媒體朋友們身體健康,想念大家」。

而人在坐月子的Kiki日前也與臉書分享透露送餐阿姨特別將她另外加熱的食物擺端正端進來,並貼心和她說:「我們女人有特權好好休息就是做月子這段時間,接下來就要操心一輩子了。」讓她聽到瞬間感動到想哭,也會好好享受人生最後一個月子,間接透露絕無再生一胎的計畫。

林宥嘉與丁文琪上月喜迎千金,湊成「好」字。圖/摘自臉書

林宥嘉與丁文琪上月喜迎千金,湊成「好」字。圖/摘自臉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林宥嘉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家事應該要男生做才對」李棟旭寵妻發言引女粉暴動:好想把他綁架回家
「家事應該要男生做才對」李棟旭寵妻發言引女粉暴動:好想把他綁架回家
林宥嘉結婚6年  丁文琪大爆婚禮吵架內幕「2人臉超臭」
林宥嘉結婚6年 丁文琪大爆婚禮吵架內幕「2人臉超臭」
金曲紅毯/玖壹壹突宣布不進場!快閃10分鐘原因曝光
金曲紅毯/玖壹壹突宣布不進場!快閃10分鐘原因曝光
一次看「透」林宥嘉!同場NCT Ten、SEVENTEEN淨漢、日模水原希子  現身Saint Laurent柏林大秀
一次看「透」林宥嘉!同場NCT Ten、SEVENTEEN淨漢、日模水原希子 現身Saint Laurent柏林大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