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食藥署研究掛保證:布口罩證實有效阻擋飛沫

衛福部食藥署長吳秀梅表示,根據食藥署的研究,布口罩中層只要有不織布等適當的材質,對於飛沫就具有阻絕的能力。

本報資料照片
衛福部食藥署長吳秀梅表示,根據食藥署的研究,布口罩中層只要有不織布等適當的材質,對於飛沫就具有阻絕的能力。 本報資料照片

民眾瘋搶口罩,布口罩第一時間被專家認為沒有辦法阻絕病毒,一般外科口罩或是N95才有辦法阻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的記者會中,衛福部食藥署長吳秀梅表示,根據食藥署的研究,布口罩中層只要有不織布等適當的材質,對於飛沫就具有阻絕的能力。

吳秀梅表示,經過食藥署的研究測試,布口罩對於阻絕飛沫是具有一定的效果,只要布口罩中有不織布或是其他適當的材質就有效,近期食藥署將會製作相關的宣傳影片,讓社會大眾瞭解布口罩的效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經過測試布口罩也具有一定的效果,但是目前生產量不高,相對也比較貴,不過依照目前測試的結果,具有阻絕的能力是可信的。

另外,陳時中表示,從本周起,口罩的產線拉至九條產線同時生產,一條產線可產製十萬片口罩,大約可以增加72萬片,預計可增加八成產量,目前每周可產550萬片,之後可能可達到每周620萬片,三月中希望產能全開。

口罩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