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INE也開始玩「限時動態」 iOS用戶終於能用手機直接送貼圖

最新版LINE加入「限時動態」新功能。圖/摘自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
最新版LINE加入「限時動態」新功能。圖/摘自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

在Instagram、Facebook上廣受用戶歡迎的「限時動態」功能,現在在LINE的「貼文串」中也能用了!趕快把LINE更新到iOS 9.7.0、Android 9.7.5版本,就能體驗「限時動態」新功能,讓想要保持一點神秘感的分享內容於24小時後自動消失。

不管是只想要在在網路上murmur一下,還是想讓對自己的關注度高的家人好友分享生活近況,都可以趕快更新LINE來體驗這個新功能。只要將LINE更新到最新版本後,在「貼文串」頁面左上方就會看到投稿的小圈圈,點選這個圈圈就可以快速編輯投稿內容。

LINE「限時動態」的形式有3種,可以選擇影片、照片,或是單純文字,點選照片、影片就可以直接拍照或拍影片,拍照後還可以運用右上角的選項,加上彩繪與文字來點綴照片,影片則只能進行簡單的長度剪輯,完成之後點選右下角的箭頭,就可立即公開這則「限時動態」到貼文串頁面。「限時動態」公開後即會出現在「貼文串」頁面上方,也同時會在自己的個人主頁中顯示。

另外,iOS用戶敲碗已久,在手機貼圖小舖中直接贈送朋友貼圖的功能也終於開放了!先前因為iOS平台政策的關係,iPhone的LINE用戶只能到網頁版LINE STORE中買貼圖送朋友,平台政策調整後,iPhone的用戶只要更新到LINE iOS 9.7.0以上,就可以在「貼圖」跟「表情貼」中,看到「贈送禮物」按鍵,但「主題」贈送目前還要再等等。

更新到LINE iOS 9.7.0以上,就可以在貼圖跟表情貼中,看到「贈送禮物」...
更新到LINE iOS 9.7.0以上,就可以在貼圖跟表情貼中,看到「贈送禮物」按鍵。圖/摘自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