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重症醫警示「常覺得愛睏疲憊」恐讓你老10歲!睡前做好3件事助抗老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科

酒醉鬧事後前助理登門擁抱 李婉鈺揭停經內幕

在酒醉鬧事影片傳出後,李婉鈺低頭拍照,向粉絲道歉。取材自「李婉鈺的園地」粉絲團
在酒醉鬧事影片傳出後,李婉鈺低頭拍照,向粉絲道歉。取材自「李婉鈺的園地」粉絲團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於中秋烤肉酒醉大鬧民眾事件,在影片流出後鬧得沸沸揚揚,《周刊王》又再爆出內幕,指李近來飽受子宮肌瘤困擾,在打停經針,難免因體虛影響了原本海量的體質。

且周刊稱,李婉鈺辦公室的6個女助理,竟都不約而同休了產假,事件爆發後,曾經擔任過李婉鈺助理的「小英女孩」陳志瑜,主動發萬言書力挺,隔天又到服務處擁抱李給她打氣,才讓李婉鈺脫口說出自己的健康狀況。

周刊報導,李婉鈺稱自己有嚴重的子宮肌瘤,前年底手術後,每月得到醫院施打停經針,並服女性賀爾蒙及類固醇,直到兩個月前才停藥。但現在仍須兩三天就得跑一趟醫院輸血,也因此產生抗體身體經常會出現瘀血,有次血紅素值僅剩6(報導稱血紅素值8時需要輸血處理),卻還是狂跑攤,因此還被醫生打罵不要命,並說自己忍到現在才說,是為了不想大眾覺得犯錯還在找藉口。

《周刊王》報導,李婉鈺被爆出酒醉大鬧那天,因已空腹連跑11場酒攤,至少混了5種酒在喝。李婉鈺說,以她的酒量而言,兩瓶威士忌沒問題,也不會在喝完狂吐,但那天在趕中秋的鐵人行程,從中午到晚上共跑了11場酒攤,最終場則是與里長找來的兩百多位好朋友同歡。她苦笑,一整天她只吃了一口魚,但「進酒量」卻不少,包括威士忌、高梁、紅酒、補藥酒及啤酒,在鐵人行程「完賽」後,才釀出大鬧民眾場子的醜事。

李婉鈺坦言,經過這天後,她狂吐到隔天,她表明這是生平首次喝到吐,有人說她酒品差,她也為自己澄清,證明自己向來酒品很好,頂多到開玩笑的地步,絕不會喝酒打人。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相關閱讀】

‧ 李婉鈺低頭道歉照 上千網友拍拍要她戒酒‧ 李婉鈺用LINE道歉 臉書被灌爆:下戲下井
子宮肌瘤 女性荷爾蒙 類固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