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紅七寶媽直播訕笑資源班 侯友宜:對歧視行為無法容忍

媒體大亨插手NCC人事!內定主委劉柏立落馬 綠變卦內幕深

受黃子佼醜聞影響?孟耿如媽媽甜品品牌宣布收攤:終究還是撐不住

老公要妻幫中風公公洗澡「竟有生理反應」 網全怒了:豬隊友沒手嗎?

原PO被老公要求幫中風的公公洗澡,沒想到公公卻因此有了生理反應,讓她非常尷尬。 示意圖/ingimage
原PO被老公要求幫中風的公公洗澡,沒想到公公卻因此有了生理反應,讓她非常尷尬。 示意圖/ingimage

華人的傳統觀念裡,女生結了婚就要照顧另一半的父母親,不過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因為公公中風了,老公要求她幫忙洗澡,沒想到公公卻因此有了生理反應,讓她不知如何是好。貼文引起眾人的怒火,全都替原PO抱不平。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寫道,因為公公中風,婆婆身體不好無法幫忙洗澡,老公便要求她每天幫公公洗澡,雖然也是盡孝道,但公公卻因此有了生理反應,讓原PO尷尬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無奈地上網求助鄉民們「我該怎辦?」

貼文一出,眾人全都看不下去,「隊友沒手嗎?」、「自己的爸爸自己洗好嗎?怎麼好意思叫媳婦幫忙洗,你老公也是很奇葩」、「太驚嚇了!怎麼會媳婦幫公公洗澡?」、「又不是妳爸,洗什麼」、「是我會哭出來,會覺得很委屈,為何讓自己過這種生活,馬上簡單東西收一收離,不會再回去」、「妳願意洗,也蠻奇葩的」、「有反應沒辦法避免,妳老公問題很大吧,叫自己老婆幫爸爸洗澡,有病嗎?」、「誰的爸爸誰洗呀,妳該拒絕的」、「他為什麼不自己幫他爸爸洗澡?干妳屁事」。

還有網友建議原PO請專業人員來照顧,「申請長照來洗」、「你們不知道有長照資源可以申請嗎?」、「快點請看護,錢能解決的」、「長照還要評估,早點申請早點脫離苦海,短期花個看護來頂著唄,隊友請付錢謝謝」、「可以請居家照顧啊!我家就有請了,還可選擇男或女的護工,她們也會幫他按摩復健,就看你們的需求」、「打1966衛福部申請居家服務」。

中風 公公 婆婆 媳婦

延伸閱讀

為熟睡男室友按摩 台南男老師隔褲碰觸小菊花...賠28萬換和解

王惠美拜會韓國瑜 盼協助向中央爭取25.8億元補助6建設

心房顫動中風風險飆5倍 7旬翁送加護長庚微創手術救回

高雄小五女童豪宅住處墜樓 父母親接到死訊心碎

相關新聞

【文學魔法大教室:10位作家推介10位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1】陳育虹/肯定——葛綠珂‧詩人

她是誰?

婚前答應房子登記她名下 妻怨老公婚後變共同持有:想離婚

不少夫妻或即將踏入禮堂的情侶,都會在意將來買的房子要登記在誰名下。有一名人妻抱怨婚前老公答應買的房子可以登記她名下,沒想到結婚後卻變成共同持有,讓她覺得很沒有安全感,但底下留言一面倒地抨擊原PO自私。

地震神助攻!睡前吵架「男友半夜衝進房抱緊她」 妹子超感動

4月3日花蓮強震後餘震不斷,23日凌晨更連續發生規模6.0、6.3地震,全台皆有感。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睡前吵架,兩人冷戰後分開睡覺,怎料半夜2點突然地震,男友竟立刻衝進房間用身體抱住她,讓她超級感動,兩人也決定和好,感情更加升溫。

男友高才好?她曝別找180以上男生的三大理由 一票點頭:必淋雨

大多女性都希望能找到一個高大帥氣的男朋友,「最萌身高差」也一度是許多人的追求。近期卻有一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痛陳」男友太高的三大壞處,分享自己與高個男生相處的血淚經驗。

金玉涼言

婚前,什麼都能讓;婚後,什麼都能嗆。

【為母心情】心語/聽障女兒,是我的驕傲

女兒出生十個月大時才知是重度聽障兒。在那個年代,國健署尚未推行新生兒聽力篩檢,都是等到家人發現有異才至醫院檢查;當醫生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