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妮妃雅成台灣之光!如何征服美國變裝皇后文化?

「又上了一課」!地震速報App未獲授權高中生道歉 感謝地牛和氣象署諒解支持

520就任後賴清德願赴立院國情報告 藍綠底線「統問統答」

毅嘉 首季每股賺逾0.3元

毅嘉(2402)昨(15)日公告自結數,今年首季營業淨利8,222萬元,合併稅前盈餘1.07億元,依股本30.7億元計算,每股盈餘約逾0.3元。

毅嘉今年3月營收6.84億元,月增8.2%、年減5.6%;今年首季營收19.99億元,季減8.8%、年增3.9%。毅嘉3月營收結構中,軟板整合元件約5.5億元、機構整合元件約1.38億元,沖銷內部轉撥收入後之合併營收淨額為6.84億元。展望今年,由於車用電子產品需求樂觀,客戶拉貨動能強勁,預估毅嘉全年營運有望逐季加溫。

在產能方面,毅嘉中國大陸廠區約占九成,馬來西亞與台灣合計一成;其中,馬來西亞廠估今年將再新增車用客戶。此外,毅嘉3月上旬拍板馬來西亞投資案,預計投入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億元)興建新廠,今年會開始動工。

毅嘉 營收 馬來西亞

延伸閱讀

毅嘉車用產品貢獻 首季獲利創10年同期新高

馬男國際機場大廳開槍殺妻 擊中保鏢 人群驚叫奔逃

全家都是賊!一家五口「7秒極速」竊盜影片瘋傳 店家發文尋人

姊弟戀!47歲男戀58歲3孩單親母被分手 闖前任家搞破壞下場曝光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技嘉否認入股泰碩早盤跌逾2% 散熱類股走揚

市場傳出AI伺服器供應商技嘉有意入股散熱模組廠泰碩,布局伺服器水冷技術,技嘉與泰碩均否認相關傳言;今天技嘉股價開低4.5...

台積重挫...十外資照挺 目標價多逾900元

台積電法說會下修今年三大領域展望,震撼市場,昨(19)日跳空重挫,然外資法人幾乎全面力挺,統計有十家法人對台積電目標價上...

佳世達醫療事業 報捷

佳世達(2352)衝刺醫療事業再邁大步,昨(15)日宣布子公司明基醫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BBHC)已遞交香港聯合交易所有...

聯電、聯發科法說 市場焦點

科技廠包括聯發科、聯電與穩懋等,都將於本周召開法說會,除了公布首季財報外,外界也密切關注各廠商在台積電法說會後所釋出的未...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