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歐美指ISIS-K要為莫斯科音樂廳恐攻負責 俄外長揭「1點」喊可疑

寶林茶室中毒事件保險理賠有譜 國泰產險回應了

不買乳膠床墊不讓走!跟團遇惡導遊禁錮 37團客怒反制店內「開睡」

UBA/劉丞勳21分技壓陳將双 健行退世新將連兩年爭冠

在衛冕軍政大率先搶下首張男子組決賽門票後,另外一場4強賽健行科大碰上世新大學,儘管上半場兩隊還一路拉鋸,但健行下半場靠著劉丞勳(右)、潘偉傑、蔡宸綱輪番開砲,以及世新主力群陷入犯規麻煩,最終健行就以85:77連續兩年闖進到冠軍賽。圖/大專體總提供(資料照)
在衛冕軍政大率先搶下首張男子組決賽門票後,另外一場4強賽健行科大碰上世新大學,儘管上半場兩隊還一路拉鋸,但健行下半場靠著劉丞勳(右)、潘偉傑、蔡宸綱輪番開砲,以及世新主力群陷入犯規麻煩,最終健行就以85:77連續兩年闖進到冠軍賽。圖/大專體總提供(資料照)

在衛冕軍政大率先搶下首張男子組決賽門票後,另外一場4強賽健行科大碰上世新大學,儘管上半場兩隊還一路拉鋸,但健行下半場靠著劉丞勳、潘偉傑、蔡宸綱輪番開砲,以及世新主力群陷入犯規麻煩,最終健行就以85:77連續兩年闖進到冠軍賽。

首節健行在劉丞勳領軍下一度取得7分領先,不過世新隨即由陳將双帶起反撲攻勢,首節打完世新追到21:24落後,第二節世新頻頻利用外籍生沙巴斯丁的身高優勢在籃下抓下進攻籃板取分,但健行史密斯隨即以一記「三分打」回擊,兩隊在第二節也持續拉鋸,上半場打完健行43:39領先世新。

易籃後世新李宗翰三分球命中後追到2分差距,但史密斯再一次完成「三分打」止血,加上劉丞勳、蔡宸綱、潘偉傑接連在中距離與三分線外進球,健行一度取得14分領先,反觀世新卻在該節陷入進攻亂流,不過該節結束前陳將双投進一記三分球,幫助世新追到55:63。

第四節世新也排出雙外籍生陣容試圖反撲,不過健行潘偉傑與蔡宸綱維持火燙手感連得5分,將兩隊差距又擴大到雙位數,且此時世新沙巴斯丁還5犯離場,對於世新造成重傷害,健行也把握住機會將領先差距擴大到18分,儘管陳將双重新回到場上後與張俊生連續砍進3顆三分球但為時已晚,最終健行就以8分差距勝出,將連兩年與政大爭冠。

籃球 陳將双

延伸閱讀

UBA/打出本季最佳一戰!台師大明與世新爭后冠

UBA/世新游沁樺成微笑射手砍5三分球 兌現不再害怕的承諾

UBA/世新三箭頭狂飆54分退文化 女子組5連霸差1勝

美最高院4月審理在即 川普促請支持絕對豁免權

相關新聞

UBA/莊朝勝23分領軍 政大險勝虎科外籍生軍團 4連霸差1步

UBA公開男一級衛冕軍政治大學今天在4強賽與虎尾科大展開激烈拉鋸,儘管虎科在末節一度追到2分差距,但政大莊朝勝、莫巴耶的...

UBA/世新三箭頭狂飆54分退文化 女子組5連霸差1勝

UBA公開一級4強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首場比賽就由將挑戰女子組5連霸的世新大學出戰文化大學,最終世新靠著宋瑞蓁、...

UBA/政大莊朝勝小巨蛋打出代表作 虎科教頭直呼「很衰」

在本學年開打前就被政大教練陳子威點名期待他扛起更多得分重任,但政大後衛莊朝勝本賽季表現並不算特別突出,不過在宋昕澔今天4...

UBA/游艾喆「大三元」 政大24戰全勝奪4連霸

尋求4連霸的政治大學,112學年富邦人壽UBA公開男一級冠軍戰碰去年同樣對手健行科大,靠第二節灌進32分拉開差距,最終在...

UBA/世新開「外」掛退台師大 小巨蛋10連勝締造5連霸王朝

力拚UBA公開女一級5連霸的衛冕軍世新大學,今天和台灣師大相隔1學年後冠居戰再碰頭,世新在185公分外籍生吉芙籃下逞威繳...

UBA/經過大二「失望」賽季 陳將双下一步不排除職籃選秀

頂著「最強高中生」稱號進入世新大學,陳將双菜鳥球季就成球隊主力,去年更奪下UBA公開男一級新人王,但去年季軍戰腳踝扭傷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