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竹縣油羅溪「國家級警報」 8縣市慎防大雷雨致災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形象大翻車!網紅「林叨囝仔」涉歧視資源班 10廠商切割拒合作

華南挺永續 關懷弱勢及環境保護雙管齊下

華南銀行再度攜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盛大舉辦「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志工團隊暖心陪伴社福團體共度周末。圖/華南銀行提供
華南銀行再度攜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盛大舉辦「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志工團隊暖心陪伴社福團體共度周末。圖/華南銀行提供

永續理念已然成為現今新顯學,華南銀行長期投入社會公益,積極落實社會共好目標,由上而下持續深化ESG永續治理理念,今年再度攜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共同舉辦「讓愛發光、讓生命亮起來-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及持續擴大響應2024「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結合企業及社會的力量、深入社區關懷與致力環境保護,與你一起讓世界變好。

華南銀行自2012年起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合作,十多年以來不僅挹注經費,還號召志工團隊,於全臺各地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弱勢團體及社福單位共襄盛舉。

華南銀3月23日首度移師新北市白宮行館盛大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並結合遊園活動,邀請社福團體至萬里野柳歡樂一日遊 ,活動一方面提供資深藝人回歸舞台的機會,讓他們藉由表演傳遞正向能量,利用優美的音樂撫慰人心;另一方面,透過一系列精采表演與活動,讓弱勢孩童及年長者在志工團隊的陪同下,增添許多歡樂與笑容,將每一位員工心中的愛與關懷,散播到社會每個角落。

在華南銀行志工團隊的暖心陪伴下,讓弱勢孩童有機會走出戶外,共同歡慶一個美好難忘的週末。

華南銀行亦長期關注氣候變遷與環境永續議題,早在2021年6月起即自主性推動總行大樓及國內分行招牌關燈時間從原晚間10點整提早至晚間9點30分,每天提早半小時關燈每年可減少近346噸碳排放量。

今年亦持續擴大響應2024「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串聯總行及國內營業單位,於3月22日至24日連續3日,一起關上非必要及無涉安全性的廣告招牌燈,將永續理念內化至企業DNA,以實際行動喚起社會大眾的關注,希望藉此拋磚引玉 ,一同為環境永續貢獻心力,讓世界變好。

演唱會 華南銀行

延伸閱讀

環保終身成就獎!謝和霖關注廢棄物 吳麗慧著重教育

00940能震撼市場非偶然…10元刷新ETF發行價! 她分析各擁三項優缺點

今各地回溫有限 明再一波冷空氣南下幾乎全台有雨

把握明天回溫天氣!下周一起冷空氣報到、全台有雨 又濕又冷持續到這天

相關新聞

國泰世華去年阻詐共12.8億元 持續精進行員攔詐知能

政府全力防範詐騙,金融業者也跟進,國泰世華銀行指出,2023年共成功阻詐1802件、總金額達新台幣12.8億元,臨櫃攔阻...

台股盤中大跌逾五百點 金銅股閃亮亮 佳龍攻上漲停板

台股16日開低走低,盤中一度大跌逾500點,超過1,500家股票都下跌,但金銅股卻表現強勢,相對其他族群抗跌,其中佳龍(...

網紅愚人節玩笑闖禍 造謠巴菲特買台積 恐判10年

國內一名財經網紅在愚人節撰寫巴菲特買回台積電股票的假消息,並以彭博(Bloomberg)新聞報導的名義發布,假消息被國內...

台灣網紅愚人節放台積電假消息被盯上 最重恐關十年

網紅在臉書上發放消息要注意了,即使聲稱開玩笑也將有刑責,最重恐將被關十年。昨天愚人節,有台灣網紅在臉書上亂開玩笑聲稱巴菲...

美降息恐延後 美元優存夯

市場對美國聯準會降息時程延後的預期日益濃厚,帶動美國政府十年期公債為首的美債殖利率飆漲,並牽動美債價格下跌,銀行、壽險業...

沈榮津正式辭台灣金董座!財政部證實5月18日生效、由總經理代理

機電大廠東元(1504)於5月24日股東會全面改選,百分之百公股的台灣金控董事長沈榮津入列東元董事候選人名單。財政部今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