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法國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細菌」汙染 台灣通路回應了

你中鏢了嗎?年輕有「這習性」失智風險飆37% 研究揭失智警訊

NBA/柯瑞改抖音帳號自介回擊質疑 坦言看湯普森打替補很怪

湯普森(左)、柯瑞(右)。 美聯社
湯普森(左)、柯瑞(右)。 美聯社

勇士上周面對爵士,湯普森(Klay Thompson)相隔4358天首度從板凳出發,結果他狂飆7顆三分球,拿到賽季新高35分。不過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受訪時說,看湯普森從板凳出發很奇怪。

柯瑞和湯普森組成「浪花兄弟」,不只用驚人外線能力席捲聯盟,投三分球也成為年輕球迷爭相模仿的技術,不過有許多球迷認為他們敗壞籃球風氣,柯瑞近日則把抖音帳號個人簡歷改成,「事實上,沒有毀了籃球。」以回擊外界質疑。

柯瑞接受《ESPN》記者安德魯斯(Malika Andrews)訪問時,談到湯普森打替補一事,「我曾多次替補上場,並看著他先發,現在角色轉換,我感覺很奇怪。他只有一種回應方式,就是做他能做到的事,自從他傷癒復出以後,有太多噪音圍繞在他身邊,這很不公平。」

湯普森身手不如過往穩定,但柯瑞仍強調他對勇士的重要性,「無論未來如何發展,這關係到團隊成功,這是一切的根源,他還是一樣重要。」

Klay Thompson Stephen Curry 勇士

相關新聞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NBA/對戰11連勝!金塊4人破20分 輾壓湖人3:0聽牌

如果說上一戰贏20分都會被絕殺,湖人回到主場後上半場雖然一路領先最多達12分,還是逃不過金塊的逆襲惡夢! 前兩節打完落後4分的金塊,劇本彷彿回到第一場比賽,又在第三節展開強力反擊。葛登(Aaro

NBA/穆雷上演絕殺跳投 金塊落後20分大逆轉對戰湖人10連勝

前三節16投僅3中的穆雷(Jamal Murray),終於在第四節找回準星,單節獨拿14分,其中包辦球隊最後6分,更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面前轟進高難度絕殺跳投,讓第三節還領先20分的

NBA/新狼王愛德華領軍 灰狼全面碾壓痛宰太陽25分

季後賽首輪灰狼主場迎戰太陽,灰狼球星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在第三節攻下全場33分中的18分,外帶9籃板6助攻,加上戈貝爾(Rudy Gobert)14分16籃板的雙十表現,唐斯(Ka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