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黃金價格屢創新高 在好市多買金條划算嗎?

「最萌外交官」出動 中國明年將給舊金山動物園一對大熊貓

以軍加強轟炸加薩南端拉法市 至少11人喪生

以色列軍隊今天轟炸南部邊境城市拉法(Rafah)部分地區,目前加薩(Gaza)有超過一半人口在拉法避難。(歐新社)
以色列軍隊今天轟炸南部邊境城市拉法(Rafah)部分地區,目前加薩(Gaza)有超過一半人口在拉法避難。(歐新社)

以色列軍隊今天轟炸南部邊境城市拉法(Rafah)部分地區,目前加薩(Gaza)有超過一半人口在拉法避難。

路透報導,當地居民表示以色列戰機今早轟炸拉法部分地區,兩棟房子受到空襲,至少11人喪生。坦克也砲擊拉法以東一些區域,加劇居民對以軍即將展開地面攻擊的恐懼。

55歲的艾馬德(Emad)流離失所,身為6個孩子的父親,他說:「我們後面是(邊境)柵欄,前面是地中海。我們還能去哪裡?」

以色列總理內唐亞胡(Benjamin Netanyahu)昨天表示,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提出包括釋放人質在內的停火協議是一種「妄想」,他矢言繼續作戰,並指勝利在望,只要再幾個月就能獲得勝利。

援助機構警告,如果以色列履行威脅,攻進加薩走廊(Gaza Strip)還沒被以軍從地面攻入、碩果僅存的幾個據點之一,就會造成人道災難。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昨天表示,如果以軍向位於埃及邊境的拉法推進,將「加劇早已發生的人道危機夢魘,並且引發難以估量的區域情勢後果」。

以色列表示,已採取措施避免造成平民傷亡,但也指控哈瑪斯武裝分子藏身平民之間,包括學校避難所和醫院,導致更多平民死亡。對此哈瑪斯予以否認。

以色列 哈瑪斯 加薩

上一則

俄反戰參選人遭禁參選 將向最高法院提質疑

下一則

全球百餘假媒體助中大外宣 背後是中國公關公司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