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中國籍無證移民 今年首季均值較去年12月減半

指甲異變是健康警訊 八特徵看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NFL/酋長明星四分衛父親酒駕被逮 前MLB投手是累犯

堪薩斯酋長隊四分衛馬霍姆斯。(美聯社)
堪薩斯酋長隊四分衛馬霍姆斯。(美聯社)

NFL美式足球超級盃倒數一周,堪薩斯酋長隊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的父親、大聯盟退役投手老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 Sr.)又因涉嫌酒後駕車,周六晚間在德州遭到逮捕,最重面臨10年刑期。

老馬霍姆斯現年53歲,1992年展開大聯盟生涯,先後效力雙城、紅襪、大都會、遊騎兵、小熊、海盜隊,生涯11年出賽308場(63場先發),戰績42勝39敗12中繼5救援、防禦率5.47,1997、98年還曾效力日職橫濱隊,投出3勝8敗、防禦率5.34。

老馬霍姆斯是酒駕累犯,2018年第2次酒駕被捕,判處有期徒刑40天,昨天又因酒駕被逮,以1萬美元交保;根據德州法律,這是第3級重罪,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判處10年監禁。

酋長隊5年內4次晉級超級盃,將挑戰2連霸,和舊金山49人隊重演2020年對決場面,當時酋長以31:20勝出,暌違50年再封王,今年爭取隊史第4座超級盃,馬霍姆斯仍是重量級焦點。

超級盃 德州 大都會

上一則

足球/C羅、梅西接連訪中卻都沒上場 球迷不滿:看了一場寂寞

下一則

MLB/7億元的待遇 道奇派7人團隊保護大谷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