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兩外孫患罕見病 南加州華裔祖母不離不棄20年

殖利率再度走高 股指平盤作收

北美台灣菁英職涯博覽會 上百青年參加

在座的來賓和學子們專注地聆聽講座。(記者張庭瑜/攝影)
在座的來賓和學子們專注地聆聽講座。(記者張庭瑜/攝影)

台灣青年美國職涯發展協會以及南加玉山科技協會,4月30日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大禮堂舉行第一屆「北美台灣菁英職涯博覽會」。由於近期科技業掀起裁員風,職涯發展成為熱門話題,以致活動報名剛開放即吸引逾200人登記參加,活動更有華航、星宇航空、耐能科技等知名公司擺攤參展。

北美台灣菁英職涯博覽會,除了促進北美台灣青年專業人士與各大知名企業之間的聯繫,提高華裔在職場上的曝光度,也為那些擁有豐富職場經驗或剛畢業的人,提供學習北美就業專業經驗的機會,並提供與潛在雇主面談的機會,進一步擴展人脈關係。

南加玉山科技協會會長湯京曄表示,這次活動最重要的目的,是讓參加者得到實質收穫。因此,第一場主題是如何在現今共同面對的失業情況下找到工作,如工作經驗分享、如何行銷自己、分享如何克服遠距工作的時差等問題。

北美台灣科技年會主席謝凱婷表示,對於來現場的許多業界資深人士,和年輕朋友充滿活力,感到非常高興和印象深刻。當今正值畢業季,許多人都擔心畢業後失業,或找不到相關工作。湯京曄則強調,不論是新創或是赴美的企業,例如今年的半導體行業,仍持續在招聘人才。若想進入北加州的科技公司,例如Meta或Google等,建議提前準備,找到良好的人脈關係,也就是要建立更多人脈,以及增加經驗或證書。

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鄭心茹副主任表示,感謝主辦單位舉辦這次活動,並讓洛僑中心成為協辦單位。這等於凝聚南加州台灣僑界產官學各方面的力量,一同籌畫和規畫當天的活動。洛僑中心成立已有30年歷史,一直以來都扮演著在美台灣人的後盾角色。也希望年輕人可以多利用洛僑中心場地,並期待更多人參加、舉辦類似活動,一同凝聚台灣的力量。

協辦單位以及來賓們合影留念,大家笑容滿面,表達對活動的支持與祝福。(記者張庭瑜/...
協辦單位以及來賓們合影留念,大家笑容滿面,表達對活動的支持與祝福。(記者張庭瑜/攝影)
協辦單位與來賓們合影。(記者張庭瑜/攝影)
協辦單位與來賓們合影。(記者張庭瑜/攝影)

南加 加州 洛杉磯

上一則

2022年歐洲風雲車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Kia EV6首戰告捷

下一則

加州房貸救濟計劃房主新年迎來更多獲得8萬美元疫情補助金的機會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