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直接跳到明年!傳蘋果iPhone 17 Plus螢幕尺寸比「前二代」更小

我們還記得:南韓世越號船難10週年,悲劇真相至今未明

獨/不是中信金!京城銀想嫁 入幕之賓是這兩家金控

狗狗誤入球場「悠閒爽躺中間草皮」比賽被迫中斷 百萬人線上直播看牠睡覺

一隻狗狗躺在足球場中間的草皮上呼呼大睡。 (圖/取自推特)
一隻狗狗躺在足球場中間的草皮上呼呼大睡。 (圖/取自推特)

足球比賽對許多人來說是非常值得一看的賽事,但有時候運動直播也會出現一些神奇的場面。日前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足球場上正在進行職業聯賽,結果一隻黃狗闖進球場躺在球場中間草皮上呼呼大睡,比賽因此被迫中斷,球員們跟現場觀眾只好站在原地看狗狗睡覺。

綜合外媒報導,巴拉圭甲級足球聯賽賽事進行得火熱,一段現場轉播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但引起網友熱議的原因並不是場上的足球賽事,而是一隻誤入球場的狗狗。當兩隊足球隊比賽正火熱時,一隻黃狗闖進族糗場內,完全不在意場上跟觀眾席一堆人,逕自挑了一塊躺的舒服的草皮便趴下呼呼大睡。

狗狗在草皮上舒服睡著的模樣儘管相當可愛,但這也導致比賽被迫中斷,因為狗狗剛好睡在球場中間的草皮上,這使得比賽無法順利進行,足球場的工作人員必須將狗狗請出球場才行。在比賽暫時中斷這段期間,球員們留在原地站著等待場地清空,與看台上及電視機前觀看轉播的觀眾一起看狗狗睡覺。

後來狗狗很快被球場工作人員叫醒,並溫柔的請牠離開球場,狗狗剛被叫起來的時候還在ㄎ一ㄤ,似乎是還沒睡醒的樣子,就立刻被球場工作人員帶走了。狗狗誤入足球場的影片至今已吸引超過130萬人觀看,不少網友都被狗狗在如此吵雜的環境中還可以旁若無人在球場中間呼呼大睡的行為感到相當佩服。

狗狗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小朋友拖鞋掉下去了!25歲暖男大象「主動捲起歸還」引遊客驚呼鼓掌

他捕獲「3.5m巨大半盲怪鯊」竟是史上最老動物 專家見特徵驚:能活500年

領養新汪「吉娃娃卻突然失明狂撞」媽急瘋 獸醫卻說牠是裝的..傻眼真相曝

阿嬤過世5年!孝順汪每次去悼念「秒找到墓碑」哀傷低頭凝視:好想你

相關新聞

她午睡中聽到怪聲 進浴室驚見「新品種柴魚」跟小魚一起泡澡爽到打呼氣炸

這叫魚缸裡面的魚情何以堪。一名飼主家中的柴犬跟一般怕水的狗狗不一樣,平常就相當享受泡澡的感覺。某天飼主洗魚缸洗到一半跑去睡覺,聽到一陣聲音嚇壞了,趕緊衝進去看卻發現柴柴整隻睡進魚缸裡面還打呼,嚇得飼主趕緊把魚全撈出來。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